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

Skirball Cultural Center_Maurice Sendak

Angela 幫我們預定了星期四免費參觀 Skirball Culture Center 的行程,兩大重點:Noah's Ark 和 Maurice Sendak 特展

Maurice Sendak 特展

小時候,我覺得書籍是神聖的物品,可以撫摸它們,
欣喜若狂地嗅它們,它們全心全意地供應我。

我把我的生命獻給了它們。
Maurice Sendak




一張臉,便可以扮鬼臉


在1963年,Sendak 完成了他最著名的書《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》。
雖然他在兒童書籍領域工作了十多年,但他覺得只有《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》才找到了自己的真實聲音:我以前的所有工作似乎都是為這本書做的精心準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957年 Sendak與作家Else Holmelund Minarik(美國,1902-2012)成功合作深受喜愛的小熊系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於2009 年拍成電影,地點在澳洲。




Sendak 非常喜歡莫札特
莫札特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